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南投县长李朝卿涉嫌贪污 遭检方起诉

2013年03月26日 11: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 台湾南投县长李朝卿涉嫌收取道路灾修工程回扣贪污弊案,南投地检署今天侦结起诉,全案移由南投地方法院审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南投地检署表示,本案经检察官积极查证后,确认被告人李朝卿计收取不法回扣3038万余元(新台币,下同),并收受贿赂134万余元,其中自行向厂商拿取者即达946万元,与妻舅简瑞祺共犯部分也有1070万余元,其余的则分与前后任工务处长及秘书等人。

  检察官认为,被告李朝卿严重败坏官箴,背离民意,请求法院妥慎严惩。

  报道称,全案移审南投地方法院后,地院稍晚将召开接押庭,裁定已遭羁押4个月的李朝卿是否继续羁押或交保。(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何建峰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