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嘉义分尸案 凶嫌死者兄妹二人都因交损友染毒品

2013年03月18日 20: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盐渍头颅案死者陈婉婷家附近邻居说,犯罪嫌疑人(陈婉婷的二哥陈佳富)与死者都仅初中肄业,因结交损友而染毒品,凶嫌因此无法正常工作,直至到自助餐帮厨才稍微稳定,而陈婉婷则是因染毒无法被夫家接受,生下一子后离异,自此行为失常。

  邻居也透露,陈婉婷常在街头游荡,经常和大智公园街友厮混,“有时发现她躺在一个街友身边,身上就有二三百元了”。

  陈婉婷以前叫陈淑慧,小时候长相甜美,曾有广告商相中找她试镜,是街坊心目中的甜美公主,后来因故改名,但并未告诉亲友,因此街坊至今仍叫她旧名“阿慧”。

  邻居透露,她十八岁早婚,但改不了吸毒恶习,加上产后罹患忧郁症,与丈夫离异,精神状况自此一蹶不振。

  邻居还说,凶嫌虽然沉默寡言,但问他都会响应,前阵子问他:“要结婚了吗?”他回说:“要”,他虽然不爱讲话,但却很爱去卡拉OK唱歌,但不会带妹妹去,且只要在外听到妹妹行为不检点闲话,还是会出巴掌教训。 (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