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苏贞昌幕僚夜访女主播香闺被妻子提告

2013年03月12日 08: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前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幕僚李厚庆,去年4月深夜和台湾某电视台女主播白舒桦共处一室,被李妻上门抓奸,李厚庆事后签下外遇通奸切结书,李妻则对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诉。

  据报道,李厚庆跟苏贞昌多年,是苏非常信任的幕僚,他在2004年和妻子结婚且育有2女。白舒桦则是电视台极力培养的兼任主播,主要负责民进党新闻,因此和李厚庆有交情。

  去年4月,李厚庆向妻子表示要和苏贞昌到彰化跑行程过夜,实际上却连夜赶回台北白舒桦的住处。早已起疑的李妻接获消息,凌晨带着征信人员和警察上门抓奸,并坚持提告。

  白舒桦向检方表示,她和李厚庆只是朋友,不清楚李已结婚;且当晚2人只是聊天,并未有其他行为。

  检察官调查发现,由征信人员在白舒桦的住处垃圾桶内取得的卫生纸团,内包有三个使用过的保险套。经比对后,仅有李厚庆的DNA遗留在上面,并未检验出白舒桦的DNA,因此无法证明2人曾发生性行为。

  另外,李妻虽提出李厚庆签名的外遇通奸切结书佐证,但李厚庆向检察官表示,当时他只希望让妻子不要这么生气,才会在切结书签名,否认和白舒桦有性行为。

  检察官认为,白、李深夜共处一室道德上确有可议,但并无具体事证认定2人有不正当行为。因此不起诉白舒桦,李厚庆则因李妻撤告而不起诉。(中国台湾网 朱炼)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