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前女主播想用“陪睡”换当主角 惨被老公拒绝(图)

2013年03月06日 14: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汪用和想“陪睡”老公周守训换电影角色,无奈遭拒(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前“立委”周守训跨足电影圈当导演,昨(5)日为电影处女作《港都》做宣传,与妻子汪用和、演员洪天祥(Jimmy)、浪花兄弟Darren及徐亨,一起上《SS小燕之夜》节目。

  电视台前主播汪用和表示,自己从小就有“演员梦”,没想到老公当导演却没找她演女主角,让她超失望,只好撒娇说:“导演,我可以跟你‘上床’换来一个角色吗”?没想到“惨遭拒绝”,周守训开玩笑回道:“想当女主角,年轻30岁再说吧!”

  周守训透露自己从小就有“导演梦”,读大学时,曾是话剧社的社长。剧中演员洪天祥(Jimmy)也有担任过导演的经验,电影资历相当丰富,他表示这都要归功于父亲洪金宝,从小在加拿大读书的他,只有在放暑假时才能回香港见爸爸,而场地永远都是在片场。

  而洪金宝为了训练他,常会要求洪天祥在片场打工,洪天祥说:“这样才能赚到零用钱,从打灯、跑腿,什么执行工作都做过!”他更透露:“因为以前很瘦,我连女主角的替身都当过呢!”(中国台湾网 朱炼)

  节目大合照,左起为徐亨、浪花兄弟Darren、洪天祥(Jimmy)、主持人张小燕、汪用和及周守训(图片来自台媒)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