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全国政协会议首场发布会 发言人延时答台湾记者问

2013年03月02日 20: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3月2日北京消息 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在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但来自岛内的记者还未得到提问机会的情况下,吕新华延长了本已超时的发布会,将最后一问的机会留给了台湾工商时报记者,并予以耐心回答。 

  台湾工商时报记者提问道,台湾民众非常关切本届全国政协会议在两岸产业经济合作及扩大、深化交流方面有哪些重要的提案和建议,未来是否会继续鼓励陆资企业到台湾投资。 

  吕新华说,台湾在我们大陆的企业,特别是这些中小企业,在融资难度以及劳动力成本增加的情况下,确实碰到了一些困难。这些我们大陆政府都是了解的,也正在积极帮助他们想办法,解决困难。 

  吕新华表示,大陆方面一直鼓励陆资入台,也希望台湾方面为大陆企业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图为台湾工商时报记者。(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于斯文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