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媒:刘嘉玲台北买醉 险遭恶男霸王硬上弓

2013年02月16日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刘嘉玲被男子强拉,幸得女友在旁阻拦(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梁朝伟带妈妈参加柏林影展,顺便在欧洲过年,让被冷落孤单的刘嘉玲独自前往台北买醉,还差点被一名台湾老粗,霸王硬上弓强拉上车,令跑惯江湖的她也招架不住,躲进饭店半个小时,最后才由友人帮忙,成功甩开对方。

  报道称,热爱夜生活的刘嘉玲,结婚超过四年,不改花蝴蝶性格,去年被多次传出偷会大陆百亿富豪景百孚。据了解,忍耐力高强的梁朝伟,因老婆爱玩趴的习惯复萌,开始有微言,二人数月来进入冷战期。梁朝伟甚至撇下老婆,只带妈妈到外地过年。于是刘嘉玲自行安排节目,在台湾连续两晚做花蝴蝶。2月2日晚,她穿着皮草作贵妇打扮,现身台北富豪孙道存前女友颜宁在台北W酒店举行的富豪生日派对。

  3日傍晚,刘嘉玲到国宾大饭店开派对,玩到11点,最后由友人簇拥离开,但走到门口,却被一名打扮老粗的恶男用手拦住,想强行将她拉上自己的奔驰车。刘嘉玲不肯就范,对方依然霸王硬上弓。

  经过一轮纠缠近半个小时,刘嘉玲才在朋友的帮忙下成功脱身,转场到台北101的夜店Spark继续狂欢。4日,刘嘉玲坐私人飞机返港。(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