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美女主播不慎激凸 批同业之低俗让新闻蒙羞

2013年01月09日 14: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美女主播林益如主持音乐会时穿着紫色典雅低胸礼服。(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台视”美女主播林益如与台湾著名大提琴家张正杰主持音乐会录制,她身着低胸礼服出现激凸镜头被台湾平面媒体报道。林益如随后在新闻中声明,那是衣服皱折,勿多作联想,并忿然指出同业的低俗让新闻专业蒙羞。

  3日,“台视”隆重推出台湾2013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演出,林益如穿着紫色低胸礼服主持,但疑因当时气温过低,左胸不慎现出激凸,媒体报道时不但将激凸当作卖点,更在新闻最后写到“小心观众长针眼”。

  林益如闻讯后对此相当不满,先在网上贴文指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并痛批此为“悖离事实的低俗报道,认为该报道所言,“激凸拉低文化盛宴”拉低了台湾新闻水平,让新闻专业蒙羞。(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