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马英九被“抱大腿” 显示仍有大批基层粉丝

2012年12月29日 09: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昨天(28日)出席桃园县芦竹乡五福宫建庙350周年庆典,在走入人群与民众互动时,被1名中年妇女突然突然“袭击”触碰大腿,惊吓不小。原来,这名妇女只是马英九的忠实粉丝,在“抱得马腿”后,得意得笑脸盈盈。

  据报道,马英九12月10日出席某活动致词时遭丢鞋抗议,而昨天是丢鞋事件以来首次公开行程,庙方严阵以待。马英九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在民调低迷之际似乎人气未减,他露出久违的笑容。不过,有马迷看到马英九太过兴奋,情不自禁偷摸“马腿”。

  这名女民众的举动让一旁的特勤大为错愕。不过,安全特勤方面定调这是“热情粉丝的突发行为、没有惩处问题”,“民调虽低,马英九在基层还是有大批粉丝的”。

  报道称,马英九以往下乡都会“人来疯”,不仅走入群众与支持者握手,甚至还被热情支持者伸手摸脸,包括在去年跨年晚会上,一度被艺人罗志祥拍背,都让特勤捏把冷汗;去年7月马英九出席“孙中山纪念馆”一场公开展览,曾有女游客勾住马英九脖子企图熊抱,立即被特勤驱离。(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