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青年辅导部门将熄灯 最后一任掌门陈以真受肯定

2012年12月20日 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配合组织改造,台当局“青辅会”明年1月1日起,大部分业务将移入台“教育部青年发展署”。“行政院长”陈冲今天听取即将熄灯的“青辅会”报告,肯定“主委”陈以真在职期间的表现。

  与会人员转述,陈以真报告后,台当局“教育部长”蒋伟宁说,陈以真从今年2月上任以来的青涩模样,现在侃侃而谈,展现自信,值得肯定。“政务委员”罗莹雪也说,陈以真是人才,希望继续展现才能。“政务委员”陈振川则提议给陈以真鼓掌,随后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陈冲表示,虽然台湾青年失业率不算高,但提供青年从校园到劳动市场的相关就业服务,让青年发挥潜能、安居乐业,仍然是重要施政内容。

  陈冲表示,陈以真自承接“青辅会主委”一职以来清楚掌握状况,在职期间任事十分用心,表现值得鼓励与肯定。(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