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色诱借款暴力讨债 高雄市一不法团伙落网

2012年12月14日 14: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消息 台湾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侦破一个以女色诱惑被害人借款,再以暴力讨债的暴力集团,逮捕11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任姓男子组织该暴力集团,指示李姓女友设计引诱被害人,等被害人上钩后,李女等人再以身陷麻烦急需用钱为由,连哄带骗让被害人帮助向集团借钱。尔后,集团成员对还不出钱的被害人进行暴力讨债。

  高雄市警方表示,这个组织的成员分工细致,有人负责借贷,其他人负责讨债。讨债时,他们以铁棍、木棒等暴力相向,强押被害人名下汽车,剥光被害人衣物后暴打,其中有被害人被打到脑震荡昏迷,手指骨折。

  据报道,高雄市警方完成搜证报批后,出动警力逮捕该集团成员11人,查获球棒、铁棍、木剑、本票签单、借据、账册等物证。全案将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