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美好江苏欢乐游 全国网络媒体江苏行在南京启动

2012年11月26日 07: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1月25日下午,“美好江苏欢乐游”——2012中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中国台湾网 樊玉娇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南京消息  11月25日下午,“美好江苏欢乐游”——2012中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旅游局领导以及全国41家网络媒体记者近百人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江苏作为旅游大省,拥有众多丰富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随着今年泰州姜堰市溱湖旅游景区、镇江三山景区被评为5A景区,江苏目前拥有的5A景区已经达到14个,在全国位列第一。此外,江苏还拥有全国唯一的文化旅游示范区和商务旅游示范区,先后有两批共计9家单位成为全省生态旅游示范区。

  活动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表示,江苏地处长江下游、黄海之滨,自古就有“鱼米之乡”的美誉。江苏悠久的历史积淀和优美的自然风光,造就了全省丰富的旅游资源。长江、运河两岸的一座座旅游城市,各具特色,犹如一颗颗珍珠。长江、太湖、洪泽湖、古运河、黄海孕育的水文化资源和大江南北渗透的吴韵汉风,铸就了“美好江苏,人杰地灵”的旅游新形象。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还就“美好江苏”口号的由来、江苏省旅游景区建设与发展、旅游景区推广等话题与网络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新华报业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来自全国41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著名商业网站、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媒体记者参加。在未来的一周内,采风团将深入常州、泰州和镇江进行参观游览,深入了解天目湖、恐龙园、凤城河、溱湖、三山等特色品牌景区。(中国台湾网记者 樊玉娇)

  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袁丁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中国台湾网 樊玉娇 摄)

  网媒记者积极提问。(中国台湾网 樊玉娇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