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苗栗一少年用双刀砍死爷爷 事后冷静生火洗澡

2012年11月01日 15: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苗栗在今日发生一起不幸逆伦凶杀案件,1名17岁少年只因不爽阿公(爷爷)劝他别熬夜看电视,竟冷血的连用2把刀,活活把81岁的阿公砍死。事后还淡然地跟目睹血腥现场的阿嬷说,他会自行报案,随即冷静的生火烧热水洗澡。

  这起不幸逆伦凶杀案件事发生在今天清晨2点左右,当时高龄81岁的阿公劝少年别再熬夜看电视,竟引发少年不满,随即连续以厚重的菜刀和尖锐的生鱼片刀,当场疯狂将阿公砍杀致死。但根据少年亲友表示,其实这并不是少年第1次对阿公施暴,过去少年便常对年迈的阿公拳打脚踢,甚至还呛声,自己是未成年,就算砍死阿公、阿嬷,关几年就可以出来了。

  不过更令人心寒的是,这名少年其实并不是家族亲生的,而是少年父亲在8个月大领养回家的,4岁时母亲就过世。阿公心疼少年没人照顾,从小一手将他带大,没想到最后竟惨死自己最疼爱的孙子刀下。

  目睹命案现场的阿嬷表示,少年从初中开始就变得非常叛逆,更曾多次殴打越南籍继母,近年来更多次因为向家中要钱不成,而暴力相向。阿公曾多次苦劝少年要工作,不要整天在家看电视,可能因此产生积怨,才会在今天清晨阿公苦劝不要熬夜看电视后,当场将阿公疯狂砍杀致死。(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