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林书豪赛前苦练3分 25日上午8点将对阵黄蜂队

2012年10月24日 09: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林书豪热身赛前苦练3分(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被休斯顿火箭队总教练说要再更加努力的华裔球员林书豪,经过了第2次的短期训练营后,果然展现出自我要求的严格训练,全队练习完后,他自己要求要多留30分钟加强3分外线。

  林书豪一直都是很认真的球员,尽管他在热身赛的数据表现不像上季纽约时期来的漂亮,不过他还是一步步调整,希望能让自己的膝盖与爆发力,再次达到巅峰。

  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知道就在那儿(恢复身手),我只是需要找回节奏,让我的腿能够承受这些动作,我会没问题的,(成功)就在那边,虽然它稍微躲起来了,不过我知道”。

  接下来林书豪即将在25日上午8:00对抗有选秀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在阵中的新奥尔良黄蜂队,希望林书豪的努力能有好的回报。(中国台湾网 周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