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密会组头案一审宣判 赖素如:民进党应道歉

2012年09月27日 21: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赖素如今天说,民进党与民进党前发言人梁文杰去年污指马英九“密会组头”,法院一审还马英九清白,民进党应向马英九与社会大众道歉。

  国民党发布新闻稿指出,梁文杰在今年岛内选举期间指马英九密会组头陈盈助,马英九为捍卫清白对民进党与梁文杰提出民事诉讼,台北地院26日一审宣判民进党与梁文杰败诉,须连带赔偿新台币30万元。

  同时也是该案委任律师的赖素如指出,法院宣判民进党与梁文杰败诉,不但还给马英九清白,同时也给想“假言论自由之名,行妨害名誉之实”获取政治选举利益的人以警告。

  赖素如说,所有候选人都应该接受检视,但民进党候选人面对问题总是回避,还用不实文宣、数据和无据爆料等行为污蔑他人,只求赢得选战而不择手段,对台湾的民主造成严重伤害。

  她呼吁,民进党除了向马英九道歉外,同时也应公开向社会大众道歉。

  另外,赖素如表示,民事诉讼所获得的赔偿金30万,马英九将全数捐助公益。(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