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吴敦义:支持马英九连任国民党主席

2012年07月12日 16: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11日重申将竞选连任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今对此表示支持。

  国民党昨日召开中常会,马英九于会中重申将竞选下届国民党主席,媒体追问吴敦义是否支持马英九连任?吴敦义今表示,他当然支持。

  吴敦义表示,目前岛内政坛还有一些乌云,例如“美牛”议题,过去“在野党”称之为毒牛,如果是毒牛,已经被民进党毒了好多年,现在民进党又改口说“不再讲毒牛,而是按照国际惯例走”。

  吴敦义进一步指出,证所税案也处在最终研商阶段,台“立法院”将为此召开临时会,电价也有修正版,油价则完全恢复市场机制。

  他说,“守得云开见月明”,马英九第二届任期一开始就遇到很大苦恼,但只要团结合作、端肃政风,乌云终将散去。(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