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吴敦义:几年前为吴门忠女儿证婚 从未提及陈启祥

2012年07月12日 11: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林益世涉贪案,有媒体询问台当局副领导人吴敦义是否认识一位南投乡亲吴门忠先生。吴敦义办公室11日晚发出声明转述吴敦义说法表示,他确实有这一位朋友,是在担任台湾“立委”的时期,几年前,曾经为吴门忠女儿的婚礼证婚,印象中是嫁给一位林先生。

  不过,他是直到今天才知道,吴门忠的亲家母是程彩梅,而程彩梅则是报载陈启祥的女友,但新郎林君的父亲不是陈启祥,而是跟前夫所生,但吴门忠先生从来没有提过陈启祥的任何事情。(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新闻背景:

  台湾“中钢”下游厂商地勇公司负责人陈启祥在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爆料,林益世两年前担任台“立委”期间,协助台湾“中钢”下游厂商地勇公司取得炉渣铁料采购合约,他收取新台币6300万元;今年约满前,林益世又索款8300万元,但陈未付款,公司遭断料。报道刊出后,引发社会哗然。    

  2012年6月29日 ,林益世请辞“行政院秘书长”职务获准。

  近日,爆料媒体又指称吴敦义涉入索贿案。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