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特侦组借提林益世 彭爱佳受讯2小时后请回(图)

2012年07月11日 13: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彭爱佳上午9点抵达台检方特侦组。图片来自台湾“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检方特侦组侦办台当局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贪案,检察官提讯林益世并传唤林妻彭爱佳,夫妻俩首次有机会碰面。彭爱佳今天上午9点到特侦组应讯,讯问近2小时后请回。

  林益世于7月3日凌晨遭收押禁见,只能接见律师,因此林益世至今已9天不曾看到彭爱佳。检方今天传唤两人到案,是否有同庭对质或在庭外走廊碰到面,特侦组表示,不便说明。

  彭爱佳由律师陪同于上午9时到台检方特侦组应讯,面对媒体提问,没有响应。遭收押的林益世则在上午10点27分坐着特侦组的侦防车抵达特侦组。

  台检方特侦组代理发言人张进丰说,目前这件案子被告就是林益世一家三口及地勇公司负责人陈启祥,目前还没有分其它案件,但有分案必要就会分案。(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