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陈水扁在狱中吃母亲包的肉粽 勤练书法(图)

2012年07月07日 15: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陈水扁的母亲陈李慎(前排中)由女儿陈秀琴(右一)搀扶,在民代高志鹏(左二)、台北市议员江志铭(左一)的陪同下探视陈水扁。 

  中国台湾网7月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的母亲陈李慎昨天带着粽子,由女儿陈秀琴陪同,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要其好好保重身体,妹妹还告诉陈水扁做体操、按穴道可以改善膝痛,陈水扁在狱中未对林益世涉贪案发表看法。

  据报道,陈李慎、陈秀琴昨日由民进党民代高志鹏、台北市议员江志铭陪同,带着肉粽和食物、书法诗册进入台北监狱。

  对于为何带给陈水扁这些物品,江志铭说,陈水扁在母亲节打电话给母亲表示想吃妈妈亲手包的肉粽子。而且,有感于初中老师曾说他的书法字体像赵孟頫,陈水扁最近正在狱中勤练书法。

  高志鹏说,陈水扁的身体状况没有恶化、精神好了一些,膝盖问题还要做检查。(中国台湾网 李帅)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