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吴敦义:林益世案不影响马英九推动的廉能政策

2012年07月05日 07: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5日消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当局副领导人吴敦义4日表示,台当局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嫌贪渎,有人认为马英九的清廉大旗掉下来了。其实一个人犯错应没那么严重,廉能的当局政府仍像溪水奔流,偶尔碰到礁石,有一点逆流回来,但奔流的趋势是廉能有效率的,不会因为逆流而丧失信心。

  吴敦义说,林益世的事情应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是存在已久的情况,相关机关一定会勿枉勿纵、除恶务尽。此事也是清除不为民众所知阴暗面的机会,也是整肃吏治、干净政风的契机。

  马英九办公室4日举办吴敦义与媒体茶叙,被问及林益世贪渎案时,他表示此事并不影响马英九推动的廉能政策,但也认为,如果一叶落就要知秋,“尤其这一叶不是小的叶子,而是很大的叶子”,行政团队必须非常严肃地来处理。

  他指出,马英九对此事已表达对社会的歉意,也希望林益世面对事实、诚心认错。而林益世在事件后发表认罪声明,坦承犯错,代表他虚心面对,一改过去有人犯错就推托并说是政治迫害的情况。(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