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军官兵演习时外出悠闲吃早餐看报纸遭惩处(图)

2012年04月24日 11: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演习玩假的?民众17日直击,在“汉光”演习实兵操演期间,新北市秀朗桥头的早餐店,一早就有士兵穿演习服装吃早餐看报,状极悠闲,遭质疑演习玩假的。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针对媒体报道台军“汉光演习”期间有官兵外出吃早餐看报纸,台当局防务部门今天表示,对于关渡指挥部黄姓志愿役下士等3名人员所为造成社会观感不佳深表歉意,依规定检讨究责并惩处失职人员。

  媒体报道,民众提供照片并指出,台军参演部队中,有穿着野战迷彩服、戴着演习蓝色臂章的官兵,于“汉光演习”期间在早餐店悠闲看报吃早餐。

  台当局防务部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表示,关渡指挥部黄姓志愿役下士等3名人员于4月18日上午8时30分汉光演习期间,因担任采买勤务,于秀朗桥台军副食品供应站采买完毕后至附近早餐店购买餐点,因而造成社会观感不佳,深表歉意。

  罗绍和说,关渡指挥部依规定检讨究责并惩处失职人员;另援引案例加强军纪宣教,要求各部队恪遵演习纪律,以维军誉。(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