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吴尊返乡为堂哥加油 明星加持台民代选情人气飙升

2011年12月20日 09: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祖籍小金门上库村的艺人吴尊(右)返乡替竞选民代的堂哥吴成典加油打气。(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代选战不如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热,为增加媒体曝光率,各地民代参选人透过各种关系找来亮眼明星,希望藉星光为各自的选情加温。

  艺人吴尊祖籍小金门上库村,17日返乡祭祖,替竞选民代的堂哥吴成典加油打气。帅哥吴尊所到之处魅力惊人,从尚义机场到水头码头,大小粉丝抢着跟他合照,差点在大、小金门的交通船上开起照相馆,让5抢1的金门民代选情吹起明星味。

  据报道,旅居文莱的吴尊在家庙受到宗亲热烈欢迎,比他早一天返乡的型男老爸吴景添不遑多让,父子俩风靡小金门家乡。不少乡亲开心说道,有他们出面相挺,吴成典选情跟着暴涨。

  首次替人摇旗吶喊的吴尊,在吴成典竞选总部赠送好彩头,希望堂哥顺利当选。虽然显得有些生涩,但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瞬间征服年轻乡亲,尖叫声此起彼落。吴总部评估,将在适当时机,再安排吴尊陪吴成典扫街拜票,让其他阵营更担心自己的支持者会变心。

  曾因积欠赌债而销声匿迹的艺人猪哥亮顺利重返演艺圈,日前现身国民党民代参选人罗明才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以实际行动报答罗明才父亲罗福助在他失意时伸出援手。新北市第7选区民进党民代参选人罗致政的妻子陈亮吟是曾经红极一时的闽南语歌曲《雪中红》原唱者,淡出歌坛多年后,这次因丈夫参选“复出”,街头巷尾拜票时,常应观众要求来段清唱。

  岛内大牌艺人帮民代参选人加持的还有影歌双栖的白冰冰,今年民代选战虽然不能到台南市帮蓝营苏俊宾助选,但仍通过广播车为苏俊宾宣传政见。人不到声音到,满足选民的想象。白冰冰透过宣传带,向乡亲喊话,许多民众听闻熟悉的声音,纷纷探头查看,大声助选达到聚焦效果。(中国台湾网 吴斌)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