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15岁少女全裸色诱富二代 逼签本票遭法办

2011年07月11日 16: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新竹市一名15岁李姓少女与4名未成年同伙设局敲诈陈姓富二代,逼陈男签下15万元(新台币,下同)本票;陈男报警后,警方已将5名涉案人员移送法办。

  据报道,30岁的陈姓富二代于6月认识李姓少女,后李女主动打电话约他唱歌,喝完酒后还要他开车送她回去,并邀他在床上躺一会儿。

  陈男醒来发现少女一丝不挂躺在旁边,好在自己穿着整齐,赶紧逃离少女住处。

  事后,李女约陈男出去讲事情,与4名男子痛打陈男并开口要15万元摆平此事,还拿枪抵着陈男的头逼签本票才放人。陈男深感恐惧,于是报警处理。

  警方发现,5名涉案人员都是未成年人,最大的也只有16岁;目前,警方已将5人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刘志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刘志伟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