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中国台湾网轻舟论坛博客上线 期待网友加入

2011年06月03日 23: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 为了给两岸网友提供一个更加友好、便捷的交流平台,中国台湾网新版论坛博客——轻舟论坛轻舟博客今天正式上线,诚邀广大网友加盟我们的互动大家庭。

  本网今天上线的论坛博客,有几个“新意”:一是博客频道首次开通,为两岸网友再添沟通新平台;二是论坛进行了系统升级,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完善;三是增加了“群组”、“家园”等功能,网友沟通更便捷;四是有了一个新名字——轻舟。

  “轻舟”二字,取自那句中国人耳熟能详的唐诗“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寓意两岸交流的大好形势顺风顺水,也祝愿大家“轻舟过海,一帆风顺”。轻轻一叶小舟,承载了我们对两岸网友的美好祝福。

  新版上线的同时,我们还将进行线上答谢网友的活动。凡在论坛新版推出一周内新加入的注册会员,发帖可以获得10倍积分;本周论坛之星(即发帖最多者)前3名获得精美礼品。博客方面,前100名注册成功的网友,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并将成为日后我们组织的网友线下活动的优先候选人,机不可失!另外,上传本人头像及使用实名注册的网友还将获得双倍礼品!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我网论坛博客的公告参与活动。

  中国台湾网论坛博客旨在为所有关心台海问题的两岸网友提供一个相互了解、互换心声、求同存异、凝聚友谊、分享心情的包容性大平台,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赵静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