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名小吃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广场(组图)

2011年04月28日 16:2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来自台北的林金海夫妇带领的“海家班”,将正宗的台湾小吃呈现在京城老百姓面前。(中国台湾网 邢同林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北京消息 第二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广场”28日在京开幕, 老北京人耳熟能详的传统小吃粉墨登场,来自宝岛台湾的名小吃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来自台北的林金海夫妇已经在北京台湾街“宝岛夜市”经营近一年的时间。作为本届美食广场唯一的一家台湾参展商,林金海带领他的“海家班”,拿出一百分的干劲,将闻名已久的蚵煎仔、车轮饼、五香肉卷、章鱼烧等台湾小吃原汁原味地呈现在游客面前。

 

  林金海一边忙于招呼游客,一边告诉记者,从食材到烹制,店里都是按照最地道的工序操作,包括店面的装饰,也运用了大量有台湾味道的图片。“我们希望用最台湾的方式,把最正宗的台湾小吃介绍给京城老百姓,让更多人爱上台湾小吃。”林金海说。(记者 张瑞宸)

 

  

 

台湾特色美食的摊位吸引了众多嘉宾、游客驻足。(中国台湾网 邢同林 摄)

 

 

第二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广场”28日在京开幕。图为剪彩仪式。(中国台湾网 邢同林 摄)

 

 

  第二届“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美食广场”28日在京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的舞狮表演。(中国台湾网 邢同林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