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台办: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5月6日至8日举行

2011年03月30日 10:13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今年5月6日至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将率团出席论坛。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范丽青在发布会上表示,经国共两党有关方面协商,第七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今年5月6日至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深化两岸合作,共创双赢前景”,将围绕大陆“十二五”规划与台湾“黄金十年”、ECFA实施与促进两岸经济发展、两岸文教合作与青年交流等内容进行研讨,以汇聚民意,提供建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范丽青说,届时,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将率团出席论坛。两岸工商界、产业规划与研究、农产品购销、文化教育界等方面人士和专家、学者,以及两岸部分青少年代表将出席论坛。

  范丽青表示,届时欢迎中外媒体记者采访,采访报名工作3月30日开始,截至4月20日结束。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具体报名程序登陆中国台湾网(www.taiwan.cn)。(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