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军导弹测试补考结果更难看 仅5成命中率仍不及格

2011年03月23日 08:4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消息 台当局“国防部”今年1月举行“联合防空火力实弹射击测考”7成命中率挨轰,但前天补测仍不及格。台空军前天在屏东九鹏基地进行年度精准弹药射击训练,共发射地对地麻雀导弹、空对空中程天剑二型导弹、空对空短程麻雀导弹、空对空中程云母导弹各一枚,但仍有地对地麻雀及云母导弹脱靶未中,4枚中2枚,仅5成命中率比上次还差,“立委”直批“离谱!”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空军昨晚证实,前天射击的状况是地对地麻雀导弹在锁定目标后发射,初期飞行状况正常,但后续却向下飞行,并在视线中消失,未命中靶机,云母导弹则是发射后过靶未爆。
 
  今年1月的实弹射击测考发射19枚导弹,有7枚未命中目标。台空军邀台“中科院”、导弹专家测评后,决定更换靶机,并在前天射击训练,仅射击台空军所属未命中的4型导弹,却仍有两型未命中。台空军说,导弹问题正由专业单位研判中。

  民进党台“立法院国防委员会”“立委”彭绍瑾批,补考还不及格,台军如何保卫台湾?蓝营“立委”周守训说,导弹造价昂贵,补测还是不理想,对台空军是非常严重的警讯,让台湾民众对台军空防失去信心。(中国台湾网 冯江)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