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2011年03月03日 15:4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隆重开幕。(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摄)

 

  中国台湾网3月3日北京消息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天下午3点在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隆重开幕,本次政协会议到会委员2182人,会期10天,将于13日上午闭幕。

  开幕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将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并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2日下午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称,截至2日12时,大会秘书处已收到提案711件,大会发言稿423件。据悉,农工党中央提交的“关于‘十二五’期间加快城乡社会保障一体化发展的建议”已定为本次会议的“一号提案”。

  根据会议日程,本次大会将组织3场大会发言,分别以“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统战政协工作”为主题。政协委员还将列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记者 张弛)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