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蒋友青地摊恋情曝光 哥哥蒋友柏称请给他们点空间

2010年09月07日 14:4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澄果设计董事长、蒋介石曾孙蒋友柏今天(7日)举办新书发表会。之前蒋友柏就说过,确实看过弟弟蒋友青的女友,而日前蒋友青帮女友摆地摊曝光,对此当哥哥的蒋友柏则说,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

  蒋友柏今天举办新书发表会,之前其弟弟蒋友青和女友一起摆地摊曝光,还发生警方误以为蒋友青持有大麻,将他带进警局的误会,蒋友柏谈到此事,表示当时人不在台湾,否则一定会到警局挺弟弟。蒋友柏说,“抽烟没有犯法,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要搞那么大。”

  当有记者询问蒋友青今天有陪着女朋友一起摆地摊时,蒋友柏回答说,“我又不是他,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因为我不喜欢干涉人家的生活,他们应该有他们自己的生活,请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

  蒋友柏力挺蒋友青,说吸烟不犯法,也希望外界给他们家人自由生活的空间。(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