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六一儿童节世博台湾馆为小朋友献上惊喜礼物

2010年06月02日 07:1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参观的儿童得到一份惊喜礼物,个个都很开心。

  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上海世博会台湾馆特别为小朋友们规划热闹的庆祝活动。只要是12岁以下的儿童进入台湾馆一楼的“城市广场”,都能从神秘的摸奖箱里抓起一把惊喜礼物。

  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个个开心的合不拢嘴,还有小朋友抓到糖果,开心地蹦蹦跳跳。

  小朋友们一进入广场,看到竹编的大树,还有亲切的奉茶,每个人都目不转睛,之后又有穿着台湾馆庆典服饰、亲切的任务人员热烈的欢迎,邀请小朋友参加台湾馆“抓住缤纷童年甜蜜欢乐成长”的摸奖游戏。

  这些小朋友们伸出小小的手掌放入抽奖箱内,一把抓起各式各样的糖果饼干,开心带回属于自己的快乐回忆。

  一名来自上海的6岁小女孩,更主动地向台湾馆任务人员表示,非常喜欢台湾馆的参观行程,在点灯时更许下心愿,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够来参观台湾馆。

  台湾馆表示,营运一个多月以来受到各方瞩目,参观人气始终居高不下,一直是世博园区内数一数二的热门展馆,开幕迄今已有逾11万人入馆参观。(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