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前民进党女“立委”家中夜会陈水扁亲信(图)

2009年10月23日 10:49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谢欣霓(左)与卓荣泰离开海鲜餐厅,上车前两人同时观察外头状况。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 是战友还是亲密好友?转战演艺界的民进党前“立委”谢欣霓,日前(20日)录完《大老婆俱乐部》后,被直击与前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卓荣泰共进晚餐,两人又搭女方的奔驰车回她在台北市天母住处,直到凌晨都不见男方出门。谢欣霓昨说:“他是我前同事,会找他是有工作上规划。”并坚持家里有其他人,至于现场有谁?她坚不透露。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谢欣霓20日晚间7时下通告开奔驰车到市民大道五段附近,接走在路旁等候的昔日战友卓荣泰,当天他戴球帽、穿便衣,2人前往塔悠路上的海鲜餐厅用餐,约莫9时许,2人一起坐上谢欣霓的奔驰车离开餐厅,直奔她位于天母的住处,2人迫不及待进门,连后车厢也忘了关,直至深夜零时,仍未见卓荣泰踏出已婚的谢欣霓家门。

  昨日下午谢欣霓又开奔驰车直奔远企饭店,待她下车后记者上前询问,曾当过民进党文宣部主任的她态度镇定,但明显结巴、表情复杂,面对“卓荣泰为什么会去你家,待到很晚在做什么”的问题,记者连问2次,她才响应:“我最近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需要(跟他谈)。”她又补充:“我家那天还有别的人在。”是父母吗?她表示:“这是隐私,没必要在这里说。” 卓荣泰到家中是否为公事?谢欣霓立即说:“是啊,我常跟不同的人谈工作上(的事情)。”至于老公知道卓荣泰来“拜访”吗?谢欣霓勉强挤出笑容:“是,谢谢!”

  昨记者再度致电谢欣霓求证,她语气担心说:“从我没当立委前,他在党部,就是我的同事,也是上司,真的很熟。”她解释:“现场有其他人在场,不乏政治人物。”至于现场有谁?她却说:“不方便透露。”她曾说:“老公在台中做生意,我们一段时间就会聚在一起。”显示夫妻聚少离多。

  卓荣泰老婆高美智鲜少曝光,数周前,民进党内传出他和据传已离婚的谢欣霓过从甚密,2000年陈水扁延揽卓荣泰任民进党社发部主任,谢欣霓当时即为副主任。(高大林)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高大林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