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湾汽柴油明起每升涨价0.5元 重灾区持续优惠

2009年10月09日 18:16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中油公司”今天宣布,明天起各式汽、柴油每升分别调升0.5元(新台币,下同);南投县等31座重灾区加油站仍维持每升汽柴油减价2.5元及1.5元优惠。

  “中油”表示,为反映国际油价上涨,自明天零时起,各式汽、柴油每升分别调升0.5元。明天开始,一般地区98无铅汽油每升为30.3元、95无铅汽油28.8元、92无铅汽油28.1元,超级柴油为25.5元。

  重灾区南投县、云林县、嘉义县、台南县、台南市、高雄县、屏东县及台东县等20个乡镇31座自营及加盟加油站,维持汽、柴油价格每升各优惠2.5元及1.5元。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继“中油”宣布将自明日起调涨油价后,台塑石化也宣布跟进,汽、柴油每升涨0.5元,但调涨时间晚1个小时,将自10日凌晨1时起调涨。

  台塑石化宣布跟进调涨后的价格大多与“中油”相同,仅98无铅汽油较“中油”贵0.1元,为30.4元,另外,普通柴油则是每升25元。

  此外,台塑石化提供给重灾区的优惠措施汽、柴油每升优惠3.2元及2.3元的措施仍将持续实施,对重灾区的汽、柴油优惠仍比“中油”分别便宜0.7元、0.8元。(高大林)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高大林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