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中县父子各自忙碌难相见 南部救灾巧相逢(图)

2009年08月17日 16:0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吴界山、吴吉义父子救援灾区相遇。(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中县一对父子,父亲节没能见面,但父子俩竟然在为民众清理家园时相遇,儿子送上迟来的父亲节祝福,父子两人继续为灾区奉献,被传为佳话。

 

  报道称,台中县政府持续动员人力、机具到南部协助救灾,其中,台中县环保局机动队队员吴界山,随同到屏东县佳冬乡救援。当他在街头进行污泥清除时,发现在海军陆战队服役的儿子吴吉义也在协助受灾户清理家园。没时间回家过父亲节的儿子此时送上祝福,一句“父亲节快乐”让吴界山倍感温馨。
 
  今年父亲节正遇“莫拉克”台风来袭,吴吉义因服役关系,无法返家与父亲过节,没想到,父子俩竟然在灾区相逢,俩人也互相打气,一起加油为受灾民众尽心力。(张晓静)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