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资深传媒人张志弘:两岸互联网交流将迈进新阶段

2009年07月07日 18:19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7日北京消息  “两岸互联网业界的交流始于2007年,相信以今天的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为起点,一定会迈进一个新的阶段。”7日下午,在京出席“2009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的台北市网际网络广告暨媒体经营协会理事长、安吉斯媒体集团首席数字官张志弘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张志弘说,台湾互联网业界竞争激烈,因此衍生出许多营销技巧的创新。例如,注重先进影像技术的引进就可以作为独特经验与大陆业界分享。两岸在互联网发展历程中形成各自特点,现实的差异也使得两岸可以就不同的经验充分深入交流,互相了解,分享经营理念,共同携手打造两岸互联网交流合作的新平台。

  在问及两岸“三通”全面实现对两岸电子商务合作的影响时,张志弘表示,两岸通航、通邮、通商、以及通汇之后,两岸的巨大潜在客户必然吸引业界逐步拓展数字营销业务,在珍贵的契机下实现更加深入和全面的合作。

  张志弘预言,两岸业界合作可以最快推动的是网络营销,接下来是网购,第三阶段是涉及内容较多的医疗。今后,两岸交流的机会将越来越多,相信在技术、营销、产业合作模式等各个方面的合作交流会越来越繁荣。(记者 高珲)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田云鹏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