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台南百货业周年庆热不起来 景气冷还将继续苦撑

2008年11月04日 07:25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岛内经济不景气环境下,台南的百货业也业绩惨淡,刚举办完周年庆的新光三越百货中山店,整体业绩并未达到预期;业者昨天表示,大环境严峻,到明年上半年业绩恐怕都不会有起色。

  据报道,台南德安百货接手台糖大楼后,从去年底就开始付租金,在成本压力下一直希望能及早开业;但招商情况与大环境不景气,一再影响开业日期,今年中厂商纷纷陆续进驻,原本业界认为“年底开业应不会再延了”,没想到却在开业前一刻再度喊停。

  台南百货业界指出,台南市的市场规模不大,加上离高雄都会区不远,以致近几季的业绩都不理想。以刚结束周年庆活动的新光三越中山店来说,原本预估要做出8亿元的业绩,但到前天活动结束只完成7.7亿元,比起去年的业绩8亿270万元呈现小幅的衰退。

  远东百货台南店目前仍在进行周年庆活动,但业绩表现也不尽理想。业者指出,到明年前两季可能都不会有起色,只有继续苦撑。(赵静)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