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高雄县下水道工程致道路下陷骑楼倾斜 民众忧心(图)

2007年12月22日 11:0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高雄县凤山市维新路污水下水道工程疑因防水不当导致地基流失,昨日地层突然下陷,最深约有一尺,路两旁有数十尺长裂缝,部分骑楼地板倾斜,附近居民忧心不已、骂声不断。

  民众透露该地段从昨日中午12点开始下陷且越陷越深,但车辆却照常通行,凤山市长许智杰直到下午4点才闻讯赶抵现场,要求相关单位与承包商维持工程质量,并指示协助住家讨论赔偿事宜。

  酿祸工程为营建署主导的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已7个多月,预定年底前后完工,不料昨日中午发生地层下陷。

  工地旁一家面摊除门口有裂缝,延伸至马路的平面地砖还出现倾斜。南兴里长施三明指出,该工程先前曾因抽水引出泥土导致路旁水沟淤塞,如今又造成地层下陷,对工程质量极度不满,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把关。旁边住户表示,大概在昨日中午12点就发现门口马路疑似有凹陷情况,接着门口与马路连接处出现一道裂缝长达数十公尺,十余户住家被波及后,承包商才警觉到事态严重。(水吉)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