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陈水扁“出访” 台当局与“友邦”粗糙玩弄新闻

2007年08月29日 11:20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此次“中美洲之行”,所到之处,宾主接力粗糙玩弄新闻,打破历次记录。

 

   报道说,在首站洪都拉斯,洪国总统赛拉亚两度取消联合记者会,并切断“中美洲元首高峰会”闭门会谈转播,不让台湾媒体提问,台当局均视而不见。

 

   第二站萨尔瓦多,继续有怪现象发生。25日捐赠警用摩托车仪式上,主持人向媒体和来宾宣布首都左派女市长到场,事实上这位对台湾并不友好的女市长根本没有出席。更离谱的是,台上主持的交通大队长也临时被策封为“警政署长”,刻意提高身价。

 

   最后一站尼加拉瓜,“联合公报”签署后,陈水扁从严肃议题拉到自称和尼总统奥蒂嘉如同恋人般相聚十三小时,只见总统夫人不动声色地拿起手机,打了一通电话,几分钟后,三个现场转播的广播网信号突然被切断。

 

   报道称,台当局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先是陈水扁“出访”前,驻尼加拉瓜“新参处”电邮通知台湾驻拉丁美洲记者不能出席,招来一阵抗议和痛骂。

 

   在尼加拉瓜联合记者会时,台当局竟私下指定几家媒体提问,尼总统奥蒂嘉被逼“摊牌”,还揶揄了一下,“恭喜台湾记者,不但漂亮,也很聪明,尼国记者应该向你们看齐。” (高大林)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郭碧娟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