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快讯  >   正文

国民党叛将林志嘉称“台联”将助扁连任

2002年08月09日 09:36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9日消息 倒戈投向绿营的前国民党“立委”、现任“台联党”秘书长林志嘉昨天称,“台联”的本土化政党路线很清楚,将倾全力协助陈水扁在2004年竞选连任,并让泛绿阵营选票达到百分之六十。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联党”预定八月十一日举行成立一周年活动,届时陈水扁、李登辉将前往。林志嘉称,扁李当天的对谈内容将可期待。

  林志嘉还说,“台联”的政党路线很清楚,目标就是希望将本土意识及票源扩大。

  他称,在2004年大选时,“台联”将倾全力支持陈水扁连任,并将得票率目标订在百分之五十五。在下一届“国会”选举方面,泛绿阵营预定争取百分之六十的选票,其中“台联”预估拿百分之二十,换算席次约在四十五席上下。

  林志嘉说,如李登辉所言,2008年是台湾关键的一年,希望届时本土意识的选票能达到百分之七十五至八十,“台联”的路线、目标清楚,并正一步步稳定的朝向总目标迈进。

  林志嘉还鼓吹,2000年台湾人民用选票改写了台湾的历史,终让政党轮替的梦想实现,“民主先生”李登辉愉快地将“政权”和平移转到陈水扁手上,这是台湾人民最骄傲、光荣的一刻,这是李登辉“宁静革命”的完美句点,同时是台湾新时代的起点。(晨风)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system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