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环保部部长陈吉宁:环境保护不是发展的包袱

2017年03月20日 14:34:1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号:    

 

 

   

    

  正在北京举行的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受到广泛关注,这是全国两会后首个国家级的大型国际经济论坛。

  在讨论到“切实加强环境治理”时,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表示,重要的是,人们对发展与保护关系的认识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由过去的矛盾对立走向协调统一。

  人们开始尝到抓环保的甜头,认识到好的环境质量和好的经济质量是一致的。

  环境保护部部长 陈吉宁:环境保护不是发展的包袱,相反,好的环境政策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城乡发展水平、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

  环境保护部部长 陈吉宁:我们开展了中国特色的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在已督查的16个省约谈6300多人,问责6400多人,今年将实现31个省份全覆盖,推动地方政府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央视记者 徐宁宁)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