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李克强:只要就业好,GDP增速高一点低一点都可接受

2017年03月11日 08:4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来源:央视综合

  中新社北京3月10日电 (记者 郭金超)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上午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说,只要就业好,GDP增速高一点低一点都可接受。

  审议中,李锦斌、李国英、刘庆峰等代表分别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新动能、发展民营经济等作了发言。李克强与大家深入交流。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当天现场有代表提出建议,希望国家在安徽省设立新的综合改革试验区。李克强说,我给你的建议提个建议:不如咬定青山不放松,在现有的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基础上打造“升级版”。试验区的帽子多了会让人眼花缭乱。

  还有一位来自外贸民企的代表提到自己企业找银行贷款时要比基准利率上浮许多。李克强当即要求有关部门了解情况,是否确有针对民营企业的不合理规定。他说,我们一再强调对各类所有制企业要一视同仁,坚决杜绝歧视性规章。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