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新春走基层“温暖中国”主题采访活动综述

2017年02月23日 16:43:38  来源:中国网信网
字号:    

   2017年1月中旬至2月下旬,中央网信办组织全国60余家网络媒体开展了新春走基层“温暖中国”主题采访活动。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地方主要新闻网站、国内主要商业网站及新媒体的记者编辑奔赴基层一线,用细腻笔触记录下基层生活的温暖变迁,用生动故事展现基层人民凝心聚力的生活面貌。同时,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各省(区、市)网信办在属地组织网络媒体同步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全网形成同频共振的良好活动声势。

   截至2月20日,活动采写原创作品8600篇;全网发布各类新闻信息6.9万条篇,累计点击量23.6亿次,新浪微博开设的#温暖中国#、#中国温度#两个微话题阅读量超过18.3亿次。

  采访团在三都边防派出所合影。闽东日报 郑霄 摄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