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元宵节武汉晴朗无雨

2017年02月10日 11:47:02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符樱)明天就是元宵节,阴雨不会来武汉过节,不过夜间气温有点低,大家外出赏月请记得多穿一点。

  昨天,武汉虽然告别了雨雪,但没能告别冰点气温,从凌晨零点到早上7点多,大部分时间气温都在0℃以下,最低气温-1.5℃,是半个多月来的新低。不过白天太阳出来以后,气温开始回升,午后最高气温比前天高出3℃左右。

  气象科普专家表示,武汉天气转晴后,天空少了云层的遮挡,夜间辐射降温很厉害,未来三天我市最低气温预计都在0℃以下。不过白天升温的势头会更加明显,最高气温基本在10℃以上,后天最高气温预计有14℃左右。

  目前看来,明天元宵节,武汉的天气比较适宜出游赏月,不过夜间寒意比较浓,大家请适当添衣,以免感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2℃至10℃,湿度50%-90%,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至11℃,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至14℃,偏北风2到3级。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