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告别燃煤取暖的北京农村:村民笑称享福了!

2017年01月24日 17:32:47  来源:未来网
字号:    

  2016年,北京市完成了663个村庄、22.7万户的“煤改清洁能源”任务,超额完成200个村庄,超额完成计划任务的43%,可有效减少燃煤68.1万吨。

  1月23日,北京顺义区高丽营一村的村民宗桂婷摸着煤改电后的暖气管道。未来网记者 杨佩颖摄

  未来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杨佩颖)“这回老百姓算享福了!设备不用掏钱,还天天有人来查看暖不暖,有问题一打电话就有人来服务,多好啊!”北京海淀区上庄镇东小营村村民刘淑凤介绍新安装的燃气炉,开心地说。最主要的是家里干净了,能做饭、能洗澡,还能取暖,也让我们村里人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

  1月23日,“治霾·京津冀在行动”主题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们走进北京海淀区、顺义区的农村,近距离感受北京农村煤改清洁能源给老百姓带来的变化。

  2016年,北京市完成了663个村庄、22.7万户的“煤改清洁能源”任务,超额完成200个村庄,超额完成计划任务的43%,可有效减少燃煤68.1万吨。

  据了解,为了保障村民的供暖,北京各区运用物联网技术,科学监管“煤改清洁能源”运行效果。密云区在全市最先建立了设备运行监控平台,将全区已安装设备的数据纳入平台监控之中,设备遇有故障,平台立刻报警,企业立刻采取措施进行调控和维修。

  扫码变身小作家 惊喜大礼抱回家

  未来网为中央新闻网站 如有新闻线索请发至邮箱:wlwnews@163.com

  123下一页尾页共3页

  网售春晚彩排门票3500元 央视:赠票不得买卖

  鸡年央视春晚开播在即.在赶集网等多个平台上,有人开价3500元叫卖央视春晚彩排门票。

  巴中"椰子姑娘"走了 捐献眼角膜再看这温暖人世间

  春节的钟声还未响起,巴中“椰子姑娘”先走了。未来,会有人继续代“椰子姑娘”看看这温暖的人世间。

  28年前安康姐妹俩被拐卖到河南 28年后女子回家

  1988年年底,姐妹二人被村里一个堂哥拐到了河南开封。时隔28年,失散的女儿终于回家。

  上海一家教性侵女学生 被判三年内不得当老师

  近日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钱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过劳死频发触动公众神经 专家:立法对过劳死说不

  “过劳死”是目前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今年各省市正在召开的两会上的焦点。

  黔粤警方联合捣毁石阡制毒窝点 缴获氯胺酮450余公斤

  广东、铜仁两地警方联合行动,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制造氯胺酮案,缴获毒品氯胺酮450余公斤及制毒辅料、工具一批。

[责任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