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中央定调!这些政策红包将影响你明年的生活

2016年12月18日 15:20:54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    

  12月14日至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举行。会议部署了2017年经济工作,明确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调了“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总基调。

  除了高屋建瓴引领方向,会议还回应重大民生关切,在多个经济领域释放出积极信号。2017年,这些政策措施将会影响你我的钱袋子,也有望提升居民的生活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炒房行为将严格受限?

  【红包】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出现大起大落。要在宏观上管住货币,微观信贷政策要支持合理自住购房,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解读】2016年,中国楼市再次经历了从升温到狂飙,再到政策收紧的过程。这期间,开发商捂盘惜售、哄抬房价,中介商炒作房价、虚报房源等乱象层出,严重损害了购房者,特别是刚需购房者的切身利益。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楼市定位,就是要传达一个信号——不鼓励炒房。信贷闸门关紧,则相当于给炒房的投机客“断粮”。作为刚需购房者的你,有望不再被“炒房者”牵着鼻子走。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