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军改第一年,人民海军的哪些军事演习刷屏了?

2016年11月25日 14:42:58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 军报记者
字号:    

  2016年是新时期人民军队改革的开端之年,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给各战区和军种部队带来了新的挑战。习近平主席深刻指出:要建设同我国国际地位相称,同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任务。

  全军上下牢记习主席嘱托,聚焦实战把握现代战争制胜机理,贴近实战探索创新战法训法,在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中,努力锻造自身打赢的本领。一场场不同兵种,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实兵实弹演习在陆地、海上、空中不断地上演。我军的军事训练,正在向实战化深入迈进,向体系化加快转变。今天,带你盘点中国人民海军这一年来的重大军事演习。

  一月:虎啸南疆:海军陆战队沙漠戈壁寒区训练

[责任编辑: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