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习近平介绍峰会成果

2016年09月06日 10:00:04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    

  习近平介绍峰会成果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5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辞。闭幕后,习近平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会见中外记者,介绍本次峰会取得的主要共识和成果。

  习近平还表示,峰会之后,各方将继续共同努力,积极落实和推进杭州峰会各项成果,共同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习近平最后感谢二十国集团成员以及各界对中国举办杭州峰会的支持。

  峰会达成五项主要共识

  在第二、三、四、五阶段会议(4日举行第一阶段会议)上,各成员、嘉宾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就更高效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强劲的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共同讨论气候变化、难民、反恐融资、全球公共卫生等影响世界经济的其他突出问题,达成广泛共识。

  下午5时许,峰会落下帷幕。习近平在闭幕辞中指出,通过热烈而富有成果的讨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达成许多重要共识。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