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老外谈G20】峰会将提高发展中国家对世界经济参与度

2017年01月13日 10:27:56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阿比德·苏莱利(巴基斯坦)

  G20峰会即将在中国杭州召开,我衷心希望此次峰会能有助于结束分歧、提高世界经济发展进程中发展中国家的参与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的领导人及有关国家的央行行长都将参加此次峰会,这既体现出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也能为经济政策的制定与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近年来,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中国的影响力日益显著,因此,目前全世界都十分关注中国的政策走向。乍得、老挝和塞内加尔等国也将参加此次杭州G20峰会,这也反映出中国愿将经济协同发展的成果引入发展中国家。此外,我相信杭州G20峰会期间,领导人对话对于结束分歧、谋求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者:阿比德·苏莱利 巴基斯坦智库可持续发展政策研究所主任、著名时事评论家)

[责任编辑: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