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时政 | 本网快讯 | 两岸 | 国际 | 港澳侨 | 热点新闻 | 大陆纵览 | 社会 | 财经 | 教育 | 军事 | 科技 | 传媒 | 奇闻趣事 | 新闻发布会 | 新闻人物

浙江省委集会纪念建党91周年 表彰创先争优先进

时间:2012-06-29 09:47  来源:浙江日报

  “七一”即将到来,27日下午,浙江省委在杭隆重召开浙江省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1年不平凡的历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发展加强党建,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主持大会。省委常委任泽民、黄坤明、葛慧君、蔡奇、刘力伟、陈德荣、王新海、赵一德等出席大会。会上,表彰了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先进县(市、区)。

  赵洪祝在讲话中代表省委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省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致以节日的问候。赵洪祝指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现代化浙江,关键在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总结和运用创先争优活动的宝贵经验,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更大的力度继续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全面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根本保证。

  赵洪祝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和突出强化先进理论武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从思想上政治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要深入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深化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健全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联系基层机制,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大力选树可学可比的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各领域“双强争先”活动,以先锋群体的示范引领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要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动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普遍化,不断强化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制度保证。

  赵洪祝要求,我们必须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一项战略任务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当前,特别是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切实做到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要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和晋位升级,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杭州市西湖区委书记王立华,横店集团英洛华电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晓华,宁波市达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佳芬,诸暨市草塔镇上下文村党支部书记杨七明等获奖代表在大会上发言。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机关和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分享到: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