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2011年06月03日 22:05: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科学谋划“十二五”时期农业农村发展 全面部署2011年农业农村工作

  12月21日至22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10年农业农村工作,科学谋划“十二五”时期农业农村发展,重点研究加快水利改革发展问题,全面部署2011年农业农村工作。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这次会议。会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门研究了会议文件,对做好明年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讨论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讨论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