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四川青川地震灾区出境道路全部中断

2011年06月03日 22:07:1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8月18日至19日8时,汶川大地震极重灾区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造成山洪暴发,多个乡镇出现泥石流。目前,青川县出境公路全部中断,大部分乡镇与县城的交通中断。

  青川县县长陈正永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青川至外界的3条出境公路全部中断,成为“孤岛”。

  据初步统计,全县因灾失踪4人,已累计转移1万人以上。

  记者19日从青川县委宣传部获悉,18日8时至19日8时,青川县主要监测点降暴雨及大暴雨,持续暴雨造成青川县受灾严重,详细灾情正在收集统计中。

  目前,青川县交通局已调集50台挖掘机,等雨停或雨小后,立即作业,抢通交通。陈正永表示,国道212线木鱼镇至县城乔庄镇的道路有望在短时间内抢通。但全县对外交通的主动脉--剑青路短时间内难以抢通。

  灾情发生后,青川县委县政府立即安排部署全县防汛抢险工作,交通、电力、通讯等部门已启动防汛预案,全力组织抢通保通工作。(黄毅)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要闻 时政新闻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