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贵州关岭山体上千群众需转移 灾民生活物资到位

2011年06月03日 22:08:07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在贵州关岭山体滑坡现场附近的灾民安置点,贵州安顺市民政局副局长黄猛告诉中新网记者,截至29日中午3时,民政部门已将230顶帐篷、40张床和数吨灾民生活必需用品运至安置点,受灾和被转移百姓生活物资可得到充分保障。

  据介绍,贵州省关岭县岗乌镇大寨村发生山体滑坡后,当地政府在该村和附近的简庄村的安全处所设立了三个集中安置点,目前已有230名群众得到妥善安置。根据28日晚当地相关部门对滑坡周边村寨的拉网式排查,尚有一千多名处于地质危险地带的群众需要紧急转移。

  “如果继续下雨,被转移群众将在救灾帐篷中度过较长的时间。”黄猛说,民政部门已从贵阳、安顺等地调运了方便面、蛋糕、饼干等3吨食品和5吨矿泉水,棉衣、棉被、单衣各5000件,这些物资将使被转移群众的生活得到保障。(记者 曹多然 郭虹)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要闻 时政新闻

[责任编辑:孙金诚]